酒條通威士忌賣便宜 和橡木桶董座互嗆「憑什麼!」

▲酒條通洋酒,橡木桶洋酒,陳春安,江偉正,威士忌,洋酒,酒。(圖/google map)

▲因為一支威士忌,酒條通洋酒和橡木桶洋酒互槓。(圖/google map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兩大洋酒進口商「酒條通洋酒」及「橡木桶洋酒」,為了英國威士忌定價起糾紛,橡木桶董座陳春安就在酒條通粉絲專頁上留言,「請你下架,否則本公司『橡木桶洋酒』將向法院提出告訴」,酒條通董事長江偉正也親上火線反擊,「請問你是要用什麼身份要求我下架,我公司的原則是要讓消費者用最實惠的價格享用威士忌。」

這款英國威士忌是橡木桶獨家代理,定價2500元,而酒條通透過平行輸入進口,僅賣1399元,價差達到千元以上。對此,橡木桶董座陳春安就到酒條通粉絲專頁上留言,「這是國外委託台灣代理銷售產品,你低價出售影響到品牌形象」、「請你下架,否則本公司『橡木桶洋酒』將向法院提出告訴」。

而酒條通董事長江偉正也直接在留言下方反擊,「請問你是要用什麼身份要求我下架,你橡木桶做你的生意、我酒條通做我的生意,我便宜賣請問你有什麼資格來要求我做生意的方式,你要提告隨時歡迎。」

江偉正表示,「你要怎麼經營是你的事情,我公司的原則是要讓消費者用最實惠的價格享用威士忌,請問你有什麼資格干涉我要怎麼經營。」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