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正皓曝國民黨中常委「選票有畫記號」 大嘆:真的沒下限

▲▼李正皓曝國民黨中常委選舉選票遭做記號。(圖/翻攝李正皓臉書)

▲李正皓曝國民黨中常委選舉選票遭做記號。(圖/翻攝李正皓臉書,下同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常委選舉5日投票,但選舉過程屢傳賄選引發爭議。名嘴李正皓今貼出兩張投票時的照片,其中顯示了選票上疑似有人以鉛筆畫上記號,且黨部投票時沒準備密閉票匭、隱密的圈票處,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圈選的過程。他據此批評,「國民黨真的是沒下限」。

李正皓透過臉書貼出兩張選舉時的照片,表示今天是國民黨中常委的選舉,選前換票聯盟的傳言就鬧的沸沸揚,但真正投票的時候,「才真正讓我覺得國民黨真的是沒下限」。

李正皓解釋,他所貼出的照片為金門縣黨部的投票畫面,在第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,選票上已有人用鉛筆畫上記號,這代表事後可以透過選票編號來比對投票結果,確保綁樁的人在投票時不會跑票。

而針對第二張票匭的照片,李正皓批評,這顯示金門縣黨部投票時連密閉的票匭都沒有準備,選舉人就刺裸裸的在縣黨部的OA辦公格投票,任何有心人都可以直接看到圈選選票的過程,如果辦公室內有監視器,甚至可以調出監視器回放。「我真的歎為觀止,了不起」,國民黨果然沒有最誇張,只有更誇張。

▲▼李正皓曝國民黨中常委選舉選票遭做記號。(圖/翻攝李正皓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