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輪機30秒解鎖停車場繳費機 他帶女友爽住飯店「退房傻眼了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因缺錢花用,竟然趁凌晨時分,闖入無人停車場,利用砂輪機切開繳費機,並將裡面的紙鈔、銅板一掃而空,估計在雙北犯下3起案件,得手約6萬多元,事後還買毒品帶女友爽住飯店,遭警方鎖定後,當場在飯店內遭警方逮捕。

警方調查,47歲的曹姓男子,平時無業住在南港地區,因缺錢花用,竟然趁凌晨4時至6時許,無人看管的停車場人煙稀少之際,持砂輪機切開繳費機鎖頭,並將裡面的鈔票、銅板一掃而空,在雙北地區就犯下3起案件,得手6萬多元。

▲▼曹姓男子利用砂輪機切開停車場繳費機,伺機偷走裡面的紙鈔、銅板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曹姓男子利用砂輪機切開停車場繳費機,伺機偷走裡面的紙鈔、銅板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事後鎖定曹姓男子行蹤,發現男子根本不敢回家,掌握男子應該住在北市中正區的一家飯店,最後上門將人逮捕,破門時還發現曹男帶25歲的女友爽住飯店外,警方趁2人退房之際離開旅館之際,上前將人逮捕。

警方還在曹姓男子身上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曹男坦承為自己所有,遭警方帶回偵訊後也坦承,曾經犯下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、中山區八德路二段的無人停車場竊盜案,共計得手2萬7千多元。

▲▼曹姓男子利用砂輪機切開停車場繳費機,伺機偷走裡面的紙鈔、銅板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曹男號稱利用砂輪機30秒就可以切開繳費機,得手6萬多元還帶女友爽住飯店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另外在新北市汐止區也鎖定大賣場的停車繳費機進行破壞,得手4萬多元,事後還向警方炫耀,「用砂輪機拚,30秒就破開了」,最後警方訊後依照毒品、竊盜罪嫌將曹姓男子送辦。

北市養生館藏13嫩妹等選妃!警破門...包廂「上空手拉坏」ING

西門町開打畫面曝!她當「1日情人」遭摸頭+襲胸 撂2煞痛毆單身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