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停電逼出通緝犯!他熱到受不了出門納涼 警一眼認出抓人馬

▲陳姓通緝犯被東港警方逮獲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陳姓通緝犯被東港警方逮獲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昨(3)日全台大停電,東港地區二名通緝犯待不住屋內的悶熱外出透風,被東港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查獲,其中一名已被通緝近2年,訊後押解歸案。

▲陳姓通緝犯被東港警方逮獲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柯姓通緝犯。

東港警分局東港派出所員警於3日下午14-18時擔服取締砂石車勤務,於16時許發現由里港警分局所通報陳姓男子(40歲)竊盜通緝犯,在東港鎮光復路與新勝街口騎乘作案機車,遂實施攔查,在東港鎮平和路路段將他攔查並逮獲,警方發現他於2020年4月間即被通緝,並查出他在里港地區犯下多起竊盜案,訊後依移送押解歸案,並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另興龍所警員伍聖恩休假期間,於3日下午17時50分許在東港鎮光復路三段179號前,發現竊盜通緝犯柯姓男子(46歲)因家中停電外出前往光復路乘涼,遂通報所內巡邏同仁前往逮捕並帶返所調查後押解歸案。

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表示,雖值大停電警力投入交通應變指揮,但同仁對治安維護仍保持高度警戒,警方也將持續加強防搶、防竊及夜間犯罪治安熱點巡視,以展現警方維護社會治安決心,讓全民安居樂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