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裝甲車部隊「乖乖遵守交通」 禮讓轎車影片曝光!PTT驚呆

▲▼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親俄勢力、俄羅斯正規軍開著坦克進入烏克蘭頓內茨克州。(圖/路透社)

▲烏克蘭全國一心頑強抵抗,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度不如預期。(圖/路透社)

 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俄烏戰爭來到第6天,烏克蘭全國一心共同抵禦外敵,讓俄羅斯軍隊的入侵速度相當緩慢。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,顯示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境內的行徑畫面,被台灣網友分享到PTT上調侃,「就是因為交通法規才會侵略那麼慢啊!」

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版上以「在烏克蘭的俄軍進攻影像,果然這才是現代」為題發文,分享了一段影片,從中可見,數十輛俄羅斯的裝甲車從鏡頭前駛過,值得注意的是,裝甲車部隊疑似是遇到紅燈,都會停下來等待,一旁車道的轎車要轉彎通過,裝甲車部隊也會禮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原PO就嘲諷表示,「這就是現代的軍隊嗎?明明就是機械化的裝甲車部隊,原來是因為交通法規才會侵略那麼慢啊,難怪攻打那麼多天,還以為是遇到激戰呢!出國開車難免都會比較謹慎,可以理解。」

文章一出也掀起熱議,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尷尬又不失禮貌的侵略」、「人家都知道要禮讓行人」、「其實俄羅斯人滿有禮貌的對吧」、「他們路口還會保持淨空耶」、「原來是內湖塞車,失敬失敬」、「被開單要自己繳罰款啊」。

其中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俄軍真的很冤枉,「俄軍被抓去作戰 也一頭霧水吧」、「士兵們根本不知道是入侵作戰」、「他們還沒到前線時,都以為只是去交流交流,直到吃了一發火箭筒……」、「當你對外資訊被封閉,就算真的被騙去前線你也不知道,很正常吧」、「基層不想打,又不能直接拒絕,只能盡量拖,每次主管硬要推大家不想做的事也是,大家就盡量消極抵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