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蘋果新品有哪些?外媒:三款新Apple Watch將面世

▲Apple Watch 7。(圖/取自蘋果發表會)。

▲蘋果預計會推出三款新Apple Watch 。(圖/取自蘋果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十分關注蘋果2022年的新產品,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的訊息指出,2022年將是Apple Watch史上的一次「大改款」,同時,蘋果可能會同時推出三款Apple Watch來滿足更多用戶需求。

Gurman 表示, Apple Watch Series 3即將在今年退休,因此,蘋果預計會推出更多樣的產品來滿足更多用戶,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、Apple Watch SE二代和適用於極限運動的Apple Watch「戶外版」。

過去也有許多訊息指出,蘋果將推出三款不同的型號,其中以「戶外版」最常被人提起,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也發表過類似看法,除了規格外,外觀也會重新設計成較為粗曠,滿足喜歡戶外、極限運動用戶的需求。

功能上,除了體溫感測器,預計2022年不會出現其他新的健康感測器。但更快的晶片,以及活動追蹤功能會出現重大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