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推限動1新功能!他見「一排通知」焦慮瘋 網爆共鳴:真的煩

▲▼滑手機,嫌棄,簡訊,訊息,來電,不高興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IG推出新功能,卻讓不少網友覺得很困擾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Instagram(IG)日前推出「按讚限時動態」的新功能,用意就是避免別人回覆限動、或按下「快速傳達心情」,結果自己常用的聊天室被洗掉,對某些人來說相當有幫助。不過,就有網友在《Dcard》板上發文,困擾直呼「詢問!IG限時動態按讚要怎麼弄掉!!!!!」話題引發共鳴。

這位網友貼出自己限動被按讚的畫面,「這個!要怎麼不要讓別人按讚我的限時動態?」說他光是平時發文,就因為不喜歡別人按讚,所以都先典藏一陣子才放出來,「現在限時動態出這個,直接把我逼瘋欸!」也抱怨這個功能對他來說很雞肋,「出這個超沒有路用的!」大呼「995」向其他人求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不喜歡限時動態被洗讚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心聲一出,意外引發不少人共鳴,「真的很煩」、「幸好我哀居還沒更新,沒有這個問題」、「我沒這個問題,粉絲被我刪到剩9個摯友」、「唉居越改越爛」、「還好我夠邊緣,連限時動態都沒人要按讚」、「我有一個之前公司去受訓認識的同梯,但沒有很熟,然後我發動態他每篇都按表情符號,我每次都不知道要怎麼回,有夠尷尬。」

見到有人也在抱怨,原PO不禁在留言處直嘆,「非常之沒有意義的出了這個東西,讓我很焦慮」,並說他甚至考慮要不要把按讚的人都退好友,「被友人按讚到煩躁。」至於有網友建議,「直接發一篇限時說你不堪其擾,請大家不要按讚」,原PO更無奈了,「會被反向操作,已試過(暈)。」

貼文還意外釣出工程師透露,「目前在某外商軟體開發部門當Uiux設計師,跟你們說,IG一直改又越改越煩,是因為如果不定期想些點子,更新一下功能改一下介面,我們會沒事做,變成冗員然後失業。」不過,目前似乎還沒有解法,甚至沒有更新APP還是可能會收到讚,「只是更新了才可以按別人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