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縣「在厝顧健康」教民眾規律運動 學習飲食營養均衡

▲▼嘉縣「在厝顧健康」重磅連播,全年無休!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縣「在厝顧健康」重磅連播,全年無休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「在厝顧健康」滿足舊雨新知作伙顧健康,即日起在世新(02台)、大揚(03台)電視台每天上午7點及下午5點重磅播出,教您飲食營養均衡。

「在厝顧健康」節目結合運動及營養規劃系列性健康操教學、有厝味營養教室、縣長說俚語、健康報馬仔等,透過簡單易學技巧,從生活功能維持、舒展、活力強化等漸進方式,將運動融入生活中、走入家戶提升民眾身心健康,不管颳風下雨,在家就可輕鬆運動,有趣又易學,是過年宅在家節目的最佳選擇。

縣長翁章梁表示,記得規律運動、均衡營養及一起收看在厝顧健康;疫情短時間不會消退,防疫期間宅在家是最好的選擇,提醒鄉親在家可規律運動提升免疫力,也要注意外出戴口罩勤洗手。

衛生局長趙紋華說,因疫情造成運動量少,體能下滑會更嚴重,研究顯示肌力對維持日常生活機能至關重要,應增加日常性活動及減少靜態時間,優先著重輕度的肌力強化活動;「在厝顧健康」適合全家老小一起收看相揪運動,記得每天上午7點及下午5點打開電視世新(02台)或大揚(03台)收看,邀您作伙顧健康!衛生局官方網站、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YouTube都有播放,讓我們一起做運動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