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爭取潮州社宅興建 莊瑞雄:讓屏東超越高雄!

▲▼莊瑞雄爭取屏南潮州社會宅。(圖/翻攝莊瑞雄臉書)

▲莊瑞雄爭取屏南潮州社會宅。(圖/翻攝莊瑞雄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綜合報導

繼屏北瑞屏安居社會宅,屏南潮州也即將興建社會住宅,對此,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表示,現在屏東市與潮州都將推出社會住宅,預計在三、四年後完工;如何讓弱勢、青年能夠在屏東安居,是自己一直以來最重視也最關心的議題,「我會全力以赴、持續關注,讓屏東不只是超越自己,也超越高雄。」

莊瑞雄說,質詢時也要求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協助興建屏南潮州社會住宅,「在我持續的督促下,迅速的12月13日就已找到合適的興建地點!日前我也到潮州社會宅預定地會勘,親自確認地點是否恰當。」​

莊瑞雄指出,在去年立院第二會期成功爭取到屏南社宅後,為了追蹤最新進度,自己多次邀請內政部相關承辦人員討論,詳細檢視規劃細節、盤點各項前置工作,並要求一定要如期如質,趕在114年完工。​

莊瑞雄表示,現在屏東市與潮州都將推出社會住宅,預計在三、四年後完工;如何讓弱勢、青年能夠在屏東安居,是自己一直以來最重視也最關心的議題,「我在立院質詢時多次要求內政部必須落實屏東人的居住正義!​」

莊瑞雄指出,接下來屏東即將有高鐵與科技園區,為屏東鄉親創造不少就業機會,因此青年安居、放心打拼、願意留在屏東生活,是自己最在乎的任務,「我會全力以赴、持續關注,讓屏東不只是超越自己,也超越高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