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完成2022台南市長徵詢作業 黃偉哲獲一致認同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開心表示,聽到賈靜雯、陶晶瑩,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喜歡台南,心裡很是感謝與驕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。(圖/記者林悅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2022年底選戰,民進黨選對會台南市徵詢小組召集人洪耀福及成員高志鵬、劉維鈞三人共同南下台南市進行徵詢作業,徵詢小組與市黨部執評委及市議會黨團舉行座談,大家一致認同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努力,會與高雄市、嘉義縣同步提名。

民進黨表示,今日經過近兩個小時的座談與溝通,與會者形成兩個共識,此兩個共識結論將由徵詢小組呈送選對會,做為提名依據。首先,大家一致肯定黃偉哲市長這幾年來的努力,得到台南市民高度認同,擁有超過8成的施政滿意度;第二、台南市長的徵召時程,應與高雄市、嘉義縣同步提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