屢傳家暴仍梅開三度 童仲彥入獄前娶嬌妻:女孩都想嫁我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金色力量黨主席、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,日前因涉嫌利用人頭詐取補助費5萬多元,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10月確定,必須入獄服刑。但童仲彥似乎未受太多影響,22日上午還跟小15歲的模特兒女友Ally登記結婚;梅開三度的童仲彥更自豪,宣稱「女孩子跟我交往都會想嫁給我!」

▲▼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與妻子合照。(圖/童仲彥提供)

▲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與妻子合照。(圖/童仲彥提供)

對於入獄,童仲彥看得很開,但對新婚嬌妻Ally有許多不捨,會盡快爭取假釋,更感謝嬌妻的不離不棄,「不只有情還有義」。而過去曾有2段婚姻,也曾鬧出家暴、外遇醜聞而離婚的童仲彥仍不改自信,宣稱「女孩子跟我交往都會想嫁給我!」

童仲彥說,特別感謝嵩馥性健康中心,因為老婆也在健康中心工作,可以說是好朋友的幫忙,「我覺得很平靜」、「我一向都很平靜」,就是都很平常。至於結婚不久就要入獄,童仲彥不願多談,僅表示感謝好朋友的照顧;而Ally則說,當然還是會擔心老公的刑責問題,但也有做好打算了,會等他出獄。

▲▼童仲彥日前與妻度過情人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nny Liu)

▲童仲彥日前與妻度過情人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nny Liu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