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秉成、王美花投入選戰? 蘇貞昌:榮幸!他們讓各界肯定期待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面對2022年底大選,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、經濟部長王美花都被點名投入選戰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受訪時說,他非常榮幸且與有榮焉,部會首長努力,表現優秀讓各界肯定且有所期待,不過目前會盡力把工作做好為重。

針對2022年的選戰,外界多次點名經濟部長王美花投入彰化市長、政務委員羅秉成參選新竹市長,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參戰雲林縣長等。對此,蘇貞昌21日上午出席「TIMTOS x TMTS 2022 工具機聯展 虛實整合Hybrid
開幕典禮」前受訪時表示,他非常榮幸、與有榮焉。

蘇貞昌表示,部會首長非常努力,表現很優秀,讓各界肯定有所期待,不過他認為,現在政府工作,相信部會首長在崗位上,都會盡心盡力把目前工作做好為重,至於選舉相關規劃,都要尊重個人意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