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疑遭黃瀞瑩、楊寶楨調侃身材 蘇貞昌:相信她不在意人身攻擊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「學姊」黃瀞瑩、楊寶楨被質疑調侃監察院長陳菊的身材,引起綠營不滿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受訪時表示,陳菊一輩子為人權自由奮鬥的人權鬥士,相信她不會在意後輩對她的不禮貌人身攻擊。

黃瀞瑩、楊寶楨近日在臉書留言中,留下「大菊為重」等言論,被質疑是在調侃監察院長陳菊的身材,引起綠營的高度不滿。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就指出,陳菊與黃瀞瑩都是6月10日出生,陳菊29歲時因為美麗島事件,寫下遺書、直挺挺站在極權者的審判庭面對死刑起訴;黃瀞瑩今年29歲,卻躲在鍵盤後、跟閨蜜一搭一唱訕笑同為女性的身材。

對此,蘇貞昌21日出席席「TIMTOS x TMTS 2022 工具機聯展 虛實整合Hybrid
開幕典禮」前受訪時表示,40幾年前,在軍事法庭上,他看著才20幾歲的陳菊為台灣民主自由奮鬥,面對唯一死刑軍法審判,從容答辯。

蘇貞昌說,陳菊當時在做最後交代時,只說身無藏物,只有一部照相機要交給弟弟。他認為,這樣一輩子為人權自由奮鬥的人權鬥士,相信不會在意後輩對她的不禮貌的人身攻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