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高被超越? 鄉民點名1位「百萬YouTuber」:深度贏多了

▲網友熱議「小茉年齡之謎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老高與小茉 Mr & Mrs Gao)

▲網友覺得老高被超越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老高與小茉 Mr & Mrs Ga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YouTuber老高2018年5月開始經營頻道,後因講述各種世界趣聞軼事、懸案、都市傳說、陰謀論等故事受到好評,在2020年頻道突破300萬人次訂閱。雖然2021年時,他將主頻道訂閱數設定不公開,仍不影響他的高人氣。不過,就有網友表示,覺得有一個YouTuber已經超越老高,話題引發熱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,「總裁是不是超越老高了?」文中提到一個2018年11月才開設的頻道「自說自話的總裁」,「是不是已經超越老高了?老高都講比較淺顯的,很多網路都查得到,總裁的深度就贏多了,特別是歷史跟生物方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舉例,總裁光是某一集的內容就講了3集,後來有做同樣題材的老高只講了1集,「光三星堆就高下立判,老高只講一集,總裁則分三集大長篇來講,而且還早幾個月就做了,老高是不是被超越了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自說自話的總裁)

▲自說自話的總裁目前有103萬位訂閱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自說自話的總裁)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頗有共鳴,「總裁真的蠻有心的,影片越做越長,他生物跟考古那塊資料都馬很齊」、「總裁生物類強」、「總裁真的不錯,看完覺得老高很弱」、「總裁文稿寫得比較有想像力,好看」、「總裁的解說動畫也比較用心」、「總裁近期口條節奏都越來越好,早期比較讓人煩躁,現在多很多動畫示意圖搭配,好看許多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「他也是蠻會講的,跟老高各有所長啦」、「總裁時不時就要一直有意無意的捧說中國好棒棒、起源都在這……之類的,就這個有點讓人煩躁;老高就是聽他說故事,看他和嫂子的互動都不錯」、「總裁比較無趣但資料多」、「老高是說書的,總裁是真的有乾貨」、「總裁有的時候聽起來就是一種煩躁、聽不完,老高那邊有小茉嘻嘻哈哈,一下就聽完了。」

據悉,「自說自話的總裁」是在2018年11月5日開創,目前有103萬位訂閱者,總觀看次數高達1億9千萬。他在頻道簡介裡寫下,「這裡有腦洞故事:人類、宗教、傳說、遺跡和科幻;這裡還有自說自話:歷史、文化、哲學和胡思亂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