禍從天降!竹縣轎車暗夜撞護欄噴飛 重壓小黃翻覆女駕駛輕傷

▲天將奇車壓小黃 女駕駛幸運車毀人沒事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新竹寶山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所幸駕駛無生命大礙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寶山鄉前天晚間,一名女駕駛疑因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佳,暴衝護欄後飛向下方民宅巷弄,砸中停放在路旁的計程車,2車幾乎全毀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被救出後緊急送醫。

事故發生在18日晚間,一名翁姓女駕駛行經鄉道竹43線時,疑應山路蜿蜒,加上沿線路燈昏暗,直接衝出護欄。女駕駛連車帶人騰空飛起,從邊坡下空降不偏不倚砸重下方停放的計程車。

幸運的是女駕駛雖飽受驚嚇,還好僅受輕微擦挫傷,未釀成嚴重傷亡。

▲天將奇車壓小黃 女駕駛幸運車毀人沒事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被救出後緊急送醫,無生命危險。


►新竹街友「想做好事」!4百萬遺產買消防車 魷魚羹闆娘助完成遺願

►被指獅子大開口要2千萬 截肢女傻眼:老闆娘不要再說謊了,拜託

►女員工截肢只賠10萬 闆娘駁打發:只是慰問金...不夠可以再提

►獨/1年半沒了一條腿與2門牙 截肢女:不想再為這家公司賣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