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俊賓秀插圖「謝謝你們還有想到我」 表態無意參戰桃園市長

▲▼蘇俊賓以「甘露水」插圖反映心境。(圖/翻攝蘇俊賓臉書)

▲蘇俊賓以「甘露水」插圖反映心境。(圖/翻攝蘇俊賓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黨內桃園市長人選名單眾多,外傳前行政院新聞局長蘇俊賓也在口袋名單中,不過,蘇俊賓19日發文推崇多位黨同志,表示各位候選人都很優秀,且他雖然想回饋社會,但不是現在、也不見得是政治,「謝謝你們還有想到我」。他也表態,希望淡出政治圈,「我終於在政治以外的事物,找到自己在社會上的價值」。

蘇俊賓透過臉書點評5位熱門人選,包括國民黨立委魯明哲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、立委萬美玲、呂玉玲以及桃園市議員陳萬得,「我印象中,魯明哲委員是政績很好的中壢市長,有想法,做事有效率」、「小羅一路走來,跟我有特殊的革命情感,不在話下,我這個人幫親不幫理(大誤),他的戰力是我的100倍,認真說,媒體寫顛倒了」、「萬美玲委員在我的故鄉評價非常高,我許多朋友和家人都是把票投給他的」、「陳萬得市長算是老朋友了,我當年在桃園環保局服務得到他很多支持,和呂玉玲委員夫妻倆在桃園人緣非常好」。

蘇俊賓回顧過去政治生涯表示,離開政治領域已經蠻久的,回頭一算,竟已6年,說真的沒有一絲埋怨,有的只是感恩,「很感謝讓我有這樣的歷練成長機會」,會選擇轉換跑道雖是因被動選擇(當年的敗選下台),但當下很快的轉念一轉,這也是嘗試其他領域的時機,人生就一次。

蘇俊賓表示,從退伍後就投入政治十多年,「少年阿賓一轉眼已是中年阿賓」,認真說,人生的確還有缺口沒有補足,「這讓我比較遺憾」,所幸這些年圓了部分的夢。換跑道其實很辛苦,也有很多要適應的地方,初期的甘苦真的不為外人道,但這些年總算慢慢找到自己的角色,還有可以和自己有默契的共事夥伴,有著共同努力的目標「說真的,這對我很重要,因為我終於在政治以外的事物,找到自己在社會上的價值」。

蘇俊賓回顧,「除了工作領域,這幾年,我做過很多嘗試」,過去很想做卻沒能做的事,點點滴滴收拾起來,有適合的時機,一定會和大家分享。「謝謝你們還有想到我,有生之年我的確也會有回饋社會的打算」,但不見得是政治、也不是現在,「取之於社會的,我一定會還給社會」。

蘇俊賓據此作出結論,「擔心我會打亂你們生涯規劃的人,不必擔心」、「對我還有期待的人,以上是我對你們的告白」。他也於文末附上他所畫「甘露水」雕刻的插圖,反映目前平靜的心境。

▼蘇俊賓表態淡出政治,無意參戰桃園。(圖/翻攝自蘇俊賓臉書)

▲▼蘇俊賓。(圖/翻攝自蘇俊賓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