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+3!水餃攤商丈夫、2子「陰轉陽」Ct值曝 2班停課

記者莊智勝/苗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,今(19日)新增本土個案8例,其中苗栗新增3例。縣長徐耀昌表示,今新增3例皆是竹南市場水餃攤商的家人,為先前高雄砂石場傳播鏈衍生,均為居家隔離中陰轉陽個案,目前已就地收治於醫院專責病房治療。

▲▼苗栗19日新增3例確診。(圖/翻攝徐耀昌臉書)

▲苗栗今新增3例確診。(圖/翻攝徐耀昌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耀昌表示,先前確診的水餃攤商19731為媽媽,當時其確診後已立即匡列3名同住家人隔離,分別為爸爸及2個兒子,3人起初一採為陰性,但隨後3人陸續出現症狀,19日上午篩檢後呈現陽性確診。初步了解,丈夫(20069)72歲,Ct值17.6、長子(20071)13歲,Ct值23.8、小兒子(20070)10歲,Ct值20.1,目前3人均已收治醫院專責病房。

徐耀昌指出,由於本次新增確診的2個兒子分別就讀竹南鎮某國中、國小、及補習班,現已由教育單位進行造冊,通知曾接觸的學童家長進行採檢;後續也依「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停課標準」,學校有1生確診,該班級停課14天,另學生所在補習班及安親班之該班級停課14天及該補習班、安親班至少停課3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