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彤照顧偏鄉課後學習 捐嘉義縣六校國中75萬晚自習經費

▲▼麗彤照顧偏鄉學子捐嘉義縣六校國中75萬晚自習經費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麗彤集團贊助嘉義縣六校晚自習經費,圖為嘉新國中。

圖、文/麗彤集團提供

麗彤集團董事長張麗綺持續關懷偏鄉教育資源,繼去年10月捐贈嘉義民和國小38萬6,560元,作為照顧弱勢家庭學生課後學習經費,今年2月再捐贈75萬元,予嘉義縣東榮、鹿草、中埔、溪口、六嘉與嘉新國中等六校晚自習經費,以提供安全舒適的自習環境,鼓勵學子向上,進而陪伴並照亮學子的求學路。

董事長張麗綺表示,為減少城鄉差距,增進學生學習興趣,培養正確的閱讀習慣與學習力,透過晚自習實施計畫,照顧弱勢家庭學生課後學習的經費,提供安全舒適的自習環境,陪伴並照亮學子的求學路。未來集團仍將持續投入各項社會公益事業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對台灣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,點亮社會需要被關愛的角落!

台灣去年COVID-19本土疫情五月急速升溫,麗彤集團為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打氣,捐贈提升免疫力的液態劑型DV醇系列提升醫護人員健康抗疫、同年10月捐贈偏鄉嘉義民和國小38萬6,560元,作為照顧弱勢家庭學生課後學習的經費。

麗彤生醫成立於2011年,主要從事銷售保健食品、保養品及醫療耗材等商品,以及美容美體服務等業務。集團三大營運引擎,包含保健食品、美容保養品、醫美管理平台三大領域,受益集團DV皮膚管理中心及DV官網擁有60萬會員的穩固基礎,目前在台灣有9個據點、上海2個據點,並與醫美診所戰略合作,營運穩健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更生保護會「寒冬送愛」暖心伴手助更生家庭過好年

頂新和德中秋送暖 社區弱勢長者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