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南湖國小同家庭!北投某私立名校家長確診 北市:2學生採檢陰性

▲▼無縣市最新消息。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北市16日公布的北投某職場工作女(案19816)曾多次到廟宇參拜,並於2月13日到80多人聚會、25人台北錢櫃SOGO店,造成另外8個人確診,其中包括一名新北市女性確診者(案19930);而案19930的子女分別就讀台北市內湖區南湖國小,據了解,還有一間北投區私立國中。

新北市政府17日表示,案19930為40多歲女性,未接種疫苗,居住地汐止區,職場在台北市,活動地多在台北市;2月13日出席出席餐廳及KTV聚會,2月16日遭匡列居家隔離,採檢PCR陽性,Ct值20;曾於2月15日出現頭痛症狀,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,活動地多在台北市,目前已匡列接觸者3人、居家隔離3人,均已安排採檢。

台北市內湖區南湖國小17日有學生家長確診,也就是案19930,但因為就讀南湖國小的學生與父親居住在台北市內湖區,而確診者(案19930)則住在新北市汐止區,目前校方評估影響不大,所以沒有做預防性停課。台北市教育局表示,確實有此事,但因為學生僅被匡列居家隔離,並非確診者,所以暫時不會實施預防性停課。

面對台北市北投區某間知名私立國中傳出學生家長確診,據了解,也同樣是案19930,但因為該名私立學校學生非確診者,同樣不會實施預防性停課。對此,台北市衛生局晚間回應,這2名小孩子都已經被匡列居家隔離,目前採檢陰性,如果學校有需要可安排專案採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