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神秘夾娃娃機!蔡炳坤挑戰一日台主 免費贈大獎「搶先遊北藝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2022台北燈節於11日熱鬧登場,吸引許多民眾到一旁的士林夜市消費,而士林新地標「台北表演藝術中心(北藝)」也不打算缺席,並在廣場上放置「特製夾娃娃機」讓民眾體驗,由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擔任一日台主,抽中大獎則可以入場參觀北藝,揭開球型建築物的神秘面紗。

蔡炳坤17日於臉書公布「一日台主」影片,而特製夾娃娃機則擺在北藝廣場上,其中有6顆彩球含有大獎,包括印有蔡炳坤畫作的茶包小禮盒,以及親筆專屬虎年吉祥話,且不同於平常看到的字句,包括「虎尾科大」、「虎嘎蝦嘎」、「虎搭LA」等言論通通有,創意十足,只要抽到的話就可以搶先入場參觀北藝。

由於「人人有獎,絕對保夾」,該娃娃機台一開張後,吸引了大量排隊人潮,週末假期平均一個晚上有近300人前來體驗。而蔡炳坤也於擔任完一日夾娃娃機台主之後,笑稱自己培養了第二專長,退休之後不用擔心了。

台北表演藝術中心(北藝)總共有3個劇院,分別為「大劇院」、「球劇場」、「藍盒子」,其中3月11日會在球劇場先試營運,並且於4月中旬進行雙館測試,4月底3館測試,期間總共有15個團隊的活動,包括音樂、戲劇和舞蹈,試營運一段時間後會再閉館調整優化,預計7月正式營運,帶給民眾精彩節目。

▼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擔任「一日娃娃機台主」。(圖/翻攝自蔡炳坤影片)

▲▼蔡炳坤擔任「一日娃娃機台主」。(圖/翻攝自蔡炳坤影片)

▲▼蔡炳坤擔任「一日娃娃機台主」。(圖/翻攝自蔡炳坤影片)

▲▼蔡炳坤擔任「一日娃娃機台主」。(圖/翻攝自蔡炳坤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