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完月老「夢中1巧合」他驚醒!急告白Get閃光 女星也認證超靈驗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拜完月老後,原PO與男友順利交往了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有女網友分享自己拜月老的經驗,提到她與男友交往前,雖彼此有好感卻不知對方心意,因而無下一步作為;想不到她在「日月潭龍鳳宮」拜完月老後,男友就詢問兩人是否有在一起的可能,最後也成功Get閃光!

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日月潭龍鳳宮月老神助攻」為題發文,提到她與男友是國中同學,畢業後再也沒見過面,近日因參加同學會才重逢。那時正好碰上男友生日,所以從那天起,兩人沒間斷的聊天,有空也會約出去玩,由於彼此都單身,所以就相約拜月老,「男友同事曾拜過日月潭龍鳳宮月老,不久後就脫單,所以我們決定也去拜拜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原PO拜完月老後,終於等到男友告白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原PO表示,兩人在去年聖誕節拜月老,當天她說了自己喜歡的異性條件後,告訴月老「站在我旁邊的這位男生,我對他有好感,如果他也有喜歡我的話,再麻煩月老多多幫忙。」只不過,兩人事後雖持續聊天,但卻一直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,讓她開始有了放棄的念頭,心想對方肯定對她沒意思。

而讓原PO意想不到的是,男友1月中與同事出差時,一直都有打電話和她聊天,且還說「有事想跟我說,但又說明天再說好了。」到了當天下午,在她苦苦追問以後,男友才問「有沒有想過,我們在一起的這個可能?」

▲日月潭龍鳳宮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日月潭龍鳳宮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「終於等到了吧!」兩人確認關係之後,男友透露自己在告白前,夢到了彼此,當時他同樣沒有告白,但雙方一直都有聊天、出去玩,而夢中的原PO則說「現在這樣也不錯,沒有束縛、沒有壓力。」不過,男友的這個夢卻突然換到另個場景,是原PO的婚禮,但新郎不是他。

聽到這,原PO直呼「誰叫你當時不跟我告白!」男友驚醒後則相信,「這應該是月老給他的警告!」因為當時他拜拜求籤後,廟方人員有告訴他要把握最近的機會,否則下次就是4年後。湊巧的是,這4年後的年齡,正好與夢中原PO結婚的年齡一模一樣。

男友後來還說,他在拜月老時,沒描述什麼條件,只說「喜歡旁邊這個女生,親自帶來了,拜託月老不要牽錯了!」原PO聽了則哈哈大笑,兩人好不容易在一起後,她也祝福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,「情人節快樂!」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不少網友都認為龍鳳宮很靈驗。(示意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那個夢也太神」、「恭喜!一直覺得龍鳳宮的月老很厲害」、「你們的故事好可愛呀!過年也去龍鳳宮拜月老,希望能有好消息」、「靈不靈因人而異,但我覺得蠻靈的,而且求完到遇到的這段時間,都不超過一個月」、「我也是在拜龍鳳宮的月老後,就男友Get」、「我和我老公也是去龍鳳宮拜完後認識然後結婚的,結婚至今4年依然甜蜜喔」、「龍鳳宮推推!很靈」、「龍鳳宮月老真的很厲害!我跟我女友也是月老牽成功,已經在一起6年準備結婚了」。

本站曾報導《小甜甜拜了「超神月老廟」…1年後真的結婚當媽! 老公一見就愛上她》,小甜甜在好友的推薦後,也到龍鳳宮求姻緣,想不到沒多久後,就認識了老公,兩人當時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,並有了寶寶,現在仍過得甜蜜。

本文經原PO授權引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