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50歲女確診北市足跡曝 曾搭849公車到景美農會

▲▼0211台北疫情,外縣市確診個案台北公共場域活動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0211台北疫情,外縣市確診個案台北公共場域活動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今新增3例居家隔離陰轉陽個案,其中,案19526為居住在新店的50多歲女性,已接種3劑疫苗,Ct值僅16。其台北市足跡包括:2月8日搭乘新店客運849公車(寶興路口站至滬江中學站)、景美區農會、新店客運849公車(捷運景美站至寶橋路口站);北市衛生局表示,相關足跡皆已完成環境清消。

另外,案19526的兒子案19479,匡列相關社區足跡接觸者及職場接觸者居家隔離共43人,檢驗結果24人陰性,19人檢驗中;擴大採檢23人均為陰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