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寶爸絕望直播輕生 妻攔不住「跟著自殺」!他被救回老婆卻喪命

▲▼ 印度男子Rajiv Tomar直播輕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 拉吉夫指控,國家稅務政策嚴重打擊生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商人因生意太差、負債累累,無法承受龐大經濟壓力,在臉書上開直播訴說痛苦處境,說到一半竟絕望吞藥輕生,妻子趕緊上前阻止,恐怖過程全都對外播出,在網路上瘋傳,震驚眾多民眾。這名男子吞藥後雖幸運獲救,妻子卻不幸過世。

根據《新德里電視台》(NDTV),40歲男子拉吉夫(Rajiv Tomar)在北方邦巴格帕特(Baghpat)經營鞋類買賣,8日在臉書上開直播,悲憤指控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的商品及服務稅(GST)政策嚴重打擊生意。

拉吉夫哭著表示,「我不是反民族主義者,我相信這個國家,但我要告訴莫迪,你不是小商人和農民的好朋友。請改變你的政策」,接著就在鏡頭前吞下大量藥丸。他38歲的妻子普南(Poonam Tomar)見狀馬上逼他把藥吐出,但拉吉夫已將藥丸吞下,還呼籲觀眾盡可能分享這段影片。而普南無力阻止丈夫輕生,悲痛之下也跟著服毒。

觀看直播的網友報警後,這對夫妻雙雙被送醫急救,拉吉夫狀況危急,普南則不幸死亡。

拉吉夫和普南育有二子,分別為15及11歲。據稱拉吉夫陷入經濟困難已有一段時間,他的親戚卻毫不知情,「他是個非常快樂的人,從沒跟我們談過他的問題。」但附近商人坦言,新冠疫情嚴重影響生意。

這段約2分鐘的影片震驚社會,也受到政界關注。印度國民大會黨主席甘地(Priyanka Gandhi)表示,商品及服務稅、封鎖令對小商人及中小企業傷害最大,對普南的死深感悲痛,盼望拉吉夫早日康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