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被蘋果偷聽! iOS 15.4修復「Siri錄音被共享」問題

▲▼siri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蘋果iOS 15.4 Beta 2修復Siri錄音被蘋果共享的問題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吳珍儀/綜合報導

基於隱私問題,蘋果在2019年開放用戶自由選擇是否同意分享Siri聽寫內容,不過在iOS 15版本出現錯誤,部分用戶在選擇「不願意分享」Siri錄音內容後,錄音內容仍被蘋果共享。不過蘋果終於在iOS 15.4 Beta 2 修復此問題。

蘋果表示,iOS 15的早期版本中出現錯誤,導致用戶Siri對話的錄音被分享給公司。該錯誤目前已得到修復,當用戶更新到iOS 15.4後,系統會再次詢問是否要選擇共享Siri錄音。

iOS 15.4 Beta 2 測試版目前供開發人員和測試版用戶使用,正式版本預計在今年春天正式發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