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車廂掉出一條腿!她驚見「裸男住車上3天」崩潰 警也看傻眼

▲▼ 加拿大女子發現裸男住在她的後車廂裡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bethanycoker)

▲ 科克發現有裸男躲在後車廂裡,嚇得連忙報警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bethanycok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加拿大卑詩省發生一起詭異事件,一名女子有天驚見自己的轎車駕駛座上滿是泥土,起初推測是有街友闖進車內睡了一晚,後來聽見車上傳出詭異人聲,才發現有裸男躲在她的後車廂裡整整3天,跟著她開車到處跑。員警趕到現場,看見她的後車廂掛著一條光溜溜的腿,直呼從警以來沒見過這種事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,來自卑詩省乃磨(Nanaimo)的女子科克(Bethany Coker)日前發現自己的轎車後車廂裡藏著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,氣得質問對方是如何上車、為何光著身子,這名男子卻答非所問地回應,「我是教皇的兒子」,令她忍不住飆出髒話。

科克拍下的影片中,從她的轎車後座就可看見這名男子的手和後車廂裡一塊肉色,後來員警趕到,包圍這輛車子後方,畫面中清楚可見男子光溜溜的雙腿,還伸出一隻腳掛在邊緣,令警察尷尬地開口問道,「可以把褲子穿上嗎?我們會很感激的。」另一名員警則傻眼表示,職業生涯中從沒遇過這種事。

@bethanycoker This guy has been in my trunk since SATURDAY fully naked. It’s currently Tuesday. Guess I found out where the mud came from… #whatthefuck #foryou #fyp #nakedman #subaru #icannot #wtf ♬ original sound - bethanycoker

科克第一次察覺有異是在6天前,她前一天開車出門,凌晨2點回家後車子就一直停在家中,早上卻發現駕駛座上滿是泥土,推論是有人闖進車內睡了一晚,「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有個滿身泥土的流浪漢睡在我的車子裡。」

然而,科克又經過3天才發現,犯人根本就在她的後車廂裡。她看見車窗起霧後開始懷疑車子裡有人,上車時聽見有人喊了一聲「嘿」,這才找到後車廂裡的裸男。

男子在她車上住了整整3天,跟著她開車出門吃飯、加油、上班。科克報警時,接電話的調度員起初還不相信。據科克說法,男子是一名失蹤人口,目前待在精神病院。警方則表示,他有嚴重健康問題,正接受必要的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