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冷血斬首2小孩! 「斷頭屍丟房間」強迫小兄弟沒食物伴屍5天

爸媽冷血斬首2名小孩! 「斷頭屍丟房間」強迫小兄弟伴屍生活5天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夫妻被控殺人與虐童重罪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35歲男子莫里斯(Maurice Jewel Taylor)與45歲妻子娜塔莉(Natalie Sumiko Brothwell)被控冷血斬首2名13歲與12歲孩子後,還把遺體和另外2名8、9歲兒子關在同一個房間,強迫他們伴屍生活長達5天。

來自加州蘭開斯特市(Lancaster)的莫里斯與娜塔莉,被控2020年謀殺13歲女兒瑪萊卡(Maliaka)與12歲兒子小莫里斯(Maurice Jr.),法醫預估2人死亡時間為11月29日,然而陳屍5天後才被發現。

在物理治療中心工作的莫里斯,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改以視訊方式工作,由於客戶發現他沒有在預約時間上線擔心報案,沒想到警方上門時意外發現2具被斬首的遺體,還有2名男童沒有食物被鎖在同一房間中。

莫里斯2020年12月落網後,娜塔莉也於隔年9月被捕,2人均對謀殺罪與虐童罪等指控不認罪,案件目前仍在審理中,若是罪成,莫里斯將面臨高達57年刑期的終身監禁,2人將於本月15日再次出庭應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