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建築翻新 牆一拆驚見18公尺「隱藏版」超大壁畫

▲▼ 美國夫婦翻修百年建築發現巨大壁畫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▲巨大壁畫長18公尺、高6公尺的巨大壁畫,上頭畫著湖泊、小木屋及樹木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對夫婦2021年底買下華盛頓州一棟屋齡115年的歷史建築,打算改造成酒吧使用,但1月進行裝修時才發現,其實屋內隱藏著長18公尺、高6公尺的巨大壁畫。

CNN報導,夫妻檔尼克與莉莎(Nick and Lisa Timm)挑選的這棟建築就位在西雅圖以東約4小時車程的地方,空間約84坪,預計改成酒吧。隨著翻新工程進行,裝修人員們也針對建築物牆壁展開作業,決定把灰泥牆拆下確認狀況。

接下來映入眼簾的這一幕讓現場眾人感到驚訝,因為直到此時才發現,房子內部居然隱藏長18公尺、高6公尺的巨大壁畫,上頭畫著湖泊、小木屋及樹木。現場有人認為,對牆也可能一幅對應的畫,經確認果然不出所料。

尼克透露,這棟房屋建於1907年左右,曾被當作電影院、撞球館、甚至是鬥雞場使用。在巨大壁畫被發現後,奧卡諾根(Okanogan)歷史協會也翻出1915年一份剪報,上面提及壁畫當初就是提供給電影院使用。

壁畫目前已被取下,準備在修復完成後重新掛出來,但水漬面積相當大,修復費用昂貴,尼克夫婦如今也透過募款專頁尋求社區居民援助。也因為壁畫修復工程,原本酒吧預定3月開幕的時程,可能將會延後至夏季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