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壁如與柯文哲面談「十分重要的事」 將到黨部幫忙啟動選戰模式

▲▼蔡壁如證實將到民眾黨部幫忙。(圖/翻攝蔡壁如臉書)

▲蔡壁如證實將到民眾黨部幫忙。(圖/翻攝蔡壁如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民眾黨層傳出人事變動,媒體報導黨主席柯文哲找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接下秘書長一職。對此,蔡壁如昨(6)日晚間透過臉書回應,柯幕僚告知有「十分重要的事」必須見面談,柯主席希望她能到黨部幫忙,年後將啟動選戰模式。

蔡壁如表示,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過年前,柯文哲主席的幕僚和我的幕僚聯繫,說有「十分重要的事」必須見面談,但當時立法院正在忙著審最後的總預算,所以向市長表達說如果是重大的事,就等過完年後,我們再好好談一談,也可以回去想一想。

至於雙方會談的容,蔡壁如做出以下3項重點整理:

1. 柯主席希望我能到黨部幫忙:
由於過年前黨部對各地方議員參選人的提名,在社會各界產生很多紛擾,因為大家對台灣民眾黨有一些期待、對我們提出來的參選人也有期待。

台灣民眾黨是由一群素人組成的政黨,因為是素人,在提名的制度上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最近社會上給我們的指教和意見我們都聽到了。

主席也聽見了,所以他希望我能去黨部幫忙,今年也是我們民眾黨第一次參與九合一選舉的啟動,所以,理論上過年後,黨部應該要啟動選戰模式。

2. 不會有人事變動
台灣民眾黨很小,我們沒有時間和本錢內耗,主席請我到黨部幫忙,是來做事的,不會談人事、也不會有人事的變動!在黨部,我要討論的是進入選戰模式之後,如何迎戰年底九合一的選舉。

3. 為黨盡心盡力、鞠躬盡瘁
既然身為民眾黨的一員、而黨主席又有命於我,我一定為黨盡心盡力、鞠躬盡瘁,我也期待黨員繼續給我批評和指教、給我建議,讓我們整個黨能朝向同一個目標前進,越來越上軌道。

蔡壁如認為,最近也有很多黨員來來去去,這是素人政黨在剛開始發展時的難免,我們要走自己的路,在這條路上會有很多跌跌撞撞,也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相信每個黨員的初衷都是希望這個黨能夠更好、能夠真的改變我們的國家,自己也會努力的朝這個方向前進。

她強調,黨部應該即刻啟動選戰模式,台灣民眾黨沒有時間和本錢內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