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霸氣!2000萬全新透天厝變金雞母 店面開鹹酥雞

▲▼黑妞鹹酥雞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鹹酥雞開在兩千萬的透天厝店面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你印象中的鹹酥雞店面都是路邊攤!?高雄市岡山區成功路上最近出現一家鹹酥雞店,竟開在全新、近兩千萬的透天厝店面,明亮、寬敞的攤位,一到營業時間總吸引許多人潮,不少顧客總好奇的問「老闆也太有錢、霸氣了吧!?」但老闆親自揭曉答案「原來是遇到佛心的房東了」!

▲▼黑妞鹹酥雞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闆蔡智羽說自己遇到佛心的房東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這家「黑妞鹹酥雞」在岡山地區小有名氣,早年開在岡山火車站附近,老闆蔡智羽5年前和兩位閨蜜一起創業,以新鮮的食材、自家密製的醃醬和獨家的胡椒鹽吸引不少死忠的客戶,後來更以子品牌「白妞鹹酥雞」進軍台南,目前台南高雄已有4家店。

去年11月,岡山火車站前的舊店因為租約到期,加上附近正在捷運站施工,於是搬到成功路的現址,由於新店緊鄰岡山最貴的忠誠街商圈,全新的透天厝最少也要兩千萬元起跳,鹹酥雞居然開在全新的透天厝,讓不少顧客以為是蔡智羽自己的店面,頻頻好奇發問。

▲▼黑妞鹹酥雞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黑妞鹹酥雞的品項豐富,讓人食指大動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蔡智羽說,自己真的很幸運,去年9、10月要搬店的時候,找了一陣子,不是店租太高,就是店面太舊,正在苦惱之際,竟遇到現在的房東,房東當時連房子都還沒交屋,竟然一口答應讓她開鹹酥雞,讓她也覺得不可思議。

蔡智羽表示,很多新的店面都不想租給餐飲業,就是怕湯湯水水、油煙弄髒了店面,但房東很佛心,知道她創業不容易,馬上答應把全新的房子租給她,後來她才知道房東當年也是小攤販起家,慢慢買了一些店面,所以願意伸出援手。

為了回應房東的佛心,蔡智羽斥資更新了攤位上的水吸式排油煙機,並把煙囪加高排到5樓高,達到沒有油煙味、降低污染的機會,希望幫房東維持房子的品質,也讓顧客有更好的消費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