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巧遇霍建華兄問「華燈初上兇手」 網歪樓:可能是林秉樞吧

▲▼高嘉瑜貼出與霍建華哥哥、霍建元的合照,並與網友討論《華燈初上》的兇手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貼出與霍建華哥哥、霍建元的合照,並與網友討論《華燈初上》的兇手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台劇《華燈初上》推出後隨即爆紅,其於第二季給出的許多線索,也讓推理劇情中的殺人兇手是誰,成為粉絲們津津樂道的話題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(28日)貼出與飾演惡棍「檜木」馬天華的演員霍建華哥哥、台北市內湖區東湖派出所所長霍建元的合照,並透漏他們討論兇手的結論。

作為《華燈初上》的粉絲,高嘉瑜在臉書貼出與霍建元的合照,並興奮表示「遇不到霍建華,遇到霍建華哥哥,也要趕快問兇手是誰!」。

高嘉瑜也透漏霍建元的回答,「有三種可能」:一、蘇媽媽自導自演。二、花子及刑警。三、百合及販毒男友。而她也在貼文中詢問網友,對於這三種答案的看法,「大家覺得呢?」

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答,也有些答案超過高嘉瑜給出的推論選項,有人認為兇手非選項之一,有的則是表示「三組都有份」、「四、子維」,但也有的網友歪樓調侃高嘉瑜的歌聲「(隱形的翅膀)才是」、「嘉瑜是兇手」,其中更有人重提曾家暴事件,表示目前的仍在羈押中的前男友林秉樞,「眼睛很像林秉樞」、「可能是林秉樞吧」。

▼高嘉瑜與網友討論《華燈初上》兇手,未料卻遭歪樓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▼高嘉瑜與網友討論《華燈初上》兇手,未料卻遭歪樓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