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同染疫員工是夫妻「1人駐點桃園市府」 市府員工要普篩!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桃園大同公司爆出2名員工確診,其中1人還是派駐桃園市府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表示,確診員工是一對夫妻,目前職場匡列21人,其中10人陰性,還有11人檢驗中,桃園市政府也會針對接觸者和員工普篩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15例本土個案,其中桃園大同2員工為案18780和案18781,兩人是夫妻,都在大同公司上班,一位在公司內,一位駐點桃園是政府。

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,這次確診是太太有症狀就醫採檢,先生也跟著採檢確診,立即匡列周圍相關人員採檢,同住三人是陰性,職場21名密切接觸目前10人陰性,11人檢驗中,目前都在進行中,市府也針對接觸者和員工普篩,後續將由桃園市府說明,而兩人感染源調查中。

▲▼桃園其他相關個案關聯圖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桃園其他相關個案關聯圖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