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要離開教室 轉頭聊天邊伸手找門把…下秒扭轉女同學胸部!

▲▼開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大生竟把女同學的胸部當「門把」轉下去,現場空氣凝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南部一名男大生某日下課後,準備開門離開教室,但突然被人叫住,他轉頭哈拉時,手順勢往前伸要轉動教室門把,沒注意到門已經被其他女同學打開,結果男大生的手抓著女同學的胸部轉動!當男大生轉過頭發現自己「搞錯門把」,表情瞬間石化,事後他將經歷PO上網說,「直接社會性死亡」。

男大生在【Dcard】PO文說,「上完課正準備離開,到了門口要準備離開時,突然有人叫住了我,然後剛好有女生開了門但我沒發現,接著我跟叫我的人哈拉完之後,手過去門把開門,我直接轉了那個女生的奶…用力轉的那種,幹XX直接社會性死亡」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你的雞雞可能也要被轉幾下惹」、「雖然轉錯門把,但門也是開了啦(看守所的)」、「一般門把高度大概110公分,女生如果155公分,臉長20公分、脖子10公分,再往下15公分是胸部,也差不多啦!但摸到當下觸感就不一樣了吧!門把很硬欸,還轉人家奶很誇張餒,如果經期來脹奶一定痛爆」、「女生隔天是不是就加入吉他社,吉起來」。

由於網友反應熱烈,原PO也回應,「當然是道歉、道歉、再道歉,女生只是露出了看垃圾的表情,然後伴隨著驚恐的語氣罵了聲『幹』,我當時只會覺得人生完了,可以原地投胎了…對了,也不可能有什麼閃光劇情,跟我現在的人生一樣 ,沒有希望」。

原PO補充說,「我們就地和解了,因為我也不是故意的,女生也沒很在意(吧?事後想想挺好笑的,所以畫了一下當時的情況,如果有逗笑你們那就很夠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