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送i12給女友!吵架被嫌沒心「都買便宜的」:為什麼不是12pro

情侶吵架,難過,安慰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跟女友吵架時,被嫌沒心,「禮物都挑便宜的買」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情侶之間送禮,到底是看心意還是看禮物價值?有位網友就在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自己前年送女友i12,沒想到這卻成了女友每次吵架必提的一件事,「她嫌我沒心,都挑便宜的買」,這讓原PO相當無奈。

原PO一開頭就問道,「想問一下各位,你們送禮物給另一半的時候,不喜歡她會說出來嗎?」並表示自己前年送了女友i12,去年送了Apple Watch7,女友收到禮物的當下都感覺滿開心的,「可是吵架的時候,她卻會嫌我對她根本沒心」,甚至質問原PO「為什麼不送給i12pro?手錶為什麼只買41mm,而不是買45mm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無奈表示,自己不是一個很有錢的人,「但我把我盡量能做到的都做了」,沒想到對方還是嫌他只挑便宜的買,「女友說我都捨不得對她花錢」,原PO簡直要崩潰,「唉...算是抱怨一下我自己吧,怪自己太笨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力挺原PO,「感覺你很有心了~對方沒辦法接受的話,這種不懂得珍惜不要也好」,「你的另一伴真笨,愛抱怨,下次就沒禮物了」,「不會,有這些東西已經很好了,要嫌就自己買,是情侶或是夫妻送東西會感謝不太會批評」,也有網友安慰原PO,「吵架本來就沒好話好嗎?如果吵架都是讚美,這世界就不會爭吵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