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不知女友生理期被趕走!下秒臉書通知「被標記」:瞎了眼遇到你

渣男,滑手機,交友軟體,單身狗,談戀愛,痴漢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因為不知道女友生理期被趕出門,下秒收到臉書通知當場傻眼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情侶交往時,「不知女方生理期」,有可能會是分手原因嗎?有位網友就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因為不知道女友生理期,對方當場氣炸把他趕出家門,本來想說只是小吵架,沒想到下秒卻看到臉書被女友標記,「真是瞎了眼才遇到你」。

原PO表示,女友從昨天開始情緒就很差,一直找架吵,但原PO怎麼問都不說原因,「直到她剛剛突然跟我提分手」,原因竟是原PO連她這幾天生理期來了都不知道,覺得原PO相當不體貼,原PO直喊「我怎麼會知道她生理期幾號來啊」,但女友一直哭,認為別人的男友都知道,還會買衛生棉、紅豆湯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傻眼喊冤,「我跟她才交往不到3個月欸,我怎麼會知道」,女友也不聽解釋,邊哭邊把原PO趕走,「我家離她家騎車要半小時,我一回到家正準備蹲廁所,就接到她閨蜜的電話」,電話另一頭劈頭就罵原PO是渣男,明知道女友生理期心情不好,還拋下她自己回家。

原PO這下簡直快崩潰,便打去給哥哥詢問意見,「沒想到我哥突然問我,怎麼幾天不見就被分手還變成渣男」,原PO聽了一頭霧水,直到一打開臉書才發現自己被女友標註在一則文章裡,「她說我超級渣,她根本瞎了眼才跟我交往」,底下一堆人都跟著罵,原PO當場愣住,「所以女友生理期是在交往時就一定要先問的嗎?不知道真的很渣嗎?我們才交往不到3個月欸...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個人感覺,欲加之罪,何患無詞,有故意找理由分手的機率」,「都只是藉口」,「小女生要有耐心,好好的跟她溝通吧」,「這種有公主病的就放生吧」,「笨蛋,她叫你走你就走,你不會哄哄她哦」引起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