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開罰沒實聯制顧客 黃珊珊反酸「做得到再說」:站在店裡查核?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資料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南市25日新增2名確診者,使台南市長黃偉哲祭出重罰,表示若沒有遵守實聯制將開罰。針對台北市是否跟進?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,要查核消費者必須花很大的人力,「重點是你做得到再說吧!你要站在每個店裡面一個個看嗎?還是去裡面查核?」

針對台南市針對沒有實聯制的顧客開罰,台北市是否會跟進相關措施?黃珊珊27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,北市現在都是針對業者,業者必須要做相關處理,並沒有對未實聯制消費者做處理。

黃珊珊強調,「要查核(消費者)要花很大的人力、物力,重點是你做得到的再說吧!你要站在每個店裡面一個個看嗎?還是去裡面查核?」這樣要花的人力、物力太大了,基層人員非常辛苦,所以北市府主要是查核店家而已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中山、信義區百貨淪陷!「時尚達人」頻跑趴逛街 北市公布3大張足跡
長榮鳳凰延燒17人聚餐!北市2確診足跡曝 曾去飛鏢專賣店、音樂補習班
長榮鳳凰女友人逛遍中山區!北市曝確診足跡 SOMA、小CK、D+AF全上榜

更多雙北疫情新聞...

北市房仲案進入第3波傳染 黃珊珊:現在不知道誰是源頭
吃麵確診!點點幼兒園老師染疫 北市居隔121人、擴大採檢233人
亞東醫院母子雙染疫 母住院22天未出病房「感染源不明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