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賊闖蘆洲雜貨店「由偷轉搶」 蠻力推開老闆娘搶走13萬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家雜貨店日前老闆娘將裝有13萬元貨款及手機的包包,放在倉庫走道上,遭一名女子潛入後偷走,老闆娘發現後與她發生拉扯,女子仗著蠻力成功脫逃,警方獲報翌日晚間將她逮捕,起獲贓款2萬多元及失竊手機,訊後依強盜罪移送偵辦。

▲▼林女強奪包包後逃跑,警方起獲老闆娘手機成鐵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林女強奪包包後逃跑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76歲李姓老闆娘在蘆洲區中央路開設南北貨雜貨店,24日上午7時許,她用包包裝著13萬元貨款及手機,準備開門營業,先將包包放在倉庫走道,再去整理店內商品,沒想到一大早就遭60歲林姓竊賊侵入。

▼警方起獲老闆娘手機成鐵證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林女強奪包包後逃跑,警方起獲老闆娘手機成鐵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林女行竊後離開時被老闆娘撞見,雙方展開推擠拉扯,最後林女憑藉蠻力推開老闆娘成功搶奪包包成功。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林女,25日晚間6時許,在住處將她逮捕,起獲老闆娘手機及剩餘贓款2萬2000元,全案依強盜、竊盜等罪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