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兇畫面曝!台中槍手突起身亮槍抵友頭 他下秒癱軟倒地亡

記者白珈陽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超商外26日中午發生一起槍擊案!49歲的林姓男子近距離遭到行刑式槍擊,當場爆頭慘死。事發當時畫面曝光,只見當時2人對坐在超商外座位區,51歲趙姓槍手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突然持槍抵住林男頭部開槍,林男瞬間癱軟倒地,趙嫌隨後還淡定步行離開。警方事後介入調查,並將人逮捕到案,全案正積極偵辦中。

▲▼台中槍擊案嫌犯開槍畫面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槍擊案嫌犯開槍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事發當時路上車輛熙來攘往,且正值中午用餐時間,還有不少民眾外出用餐,而趙嫌與林男當時對坐在超商外座位區,但2人卻疑似爆發口角,趙嫌突然起身拿槍抵住林男頭部,下秒林男便全身癱軟倒地,經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初步調查,51歲趙嫌是林男小弟,因不滿林男對他長期霸凌欺壓,且雙方有金錢債務糾紛,一時氣憤才決定痛下殺手,而其犯後情緒極度不穩定,還揚言自殘,警方在與他對峙時不斷理性勸導,最終順利將人逮捕到案,全案仍積極偵辦當中。

▲▼台中槍擊案嫌犯開槍畫面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台中槍擊案嫌犯開槍畫面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