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休旅車翻覆!女駕駛吃感冒藥上路 愛睏撞護欄慘了

▲新北市汐止區一女駕駛服用感冒藥後開車上路,精神不濟擦撞護欄導致車輛翻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新北市汐止區一女駕駛服用感冒藥後開車上路,精神不濟擦撞護欄導致車輛翻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25日下午4時許,新北市汐止區長江街233號前發生一起休旅車車翻覆意外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該車駕駛黃女(32歲)上路前曾服用感冒藥而精神不濟,開車到該處時意識恍惚、自撞路旁護欄導致車輛翻覆,警員立即疏導交通並協助女駕駛送醫。

汐止警方表示,經員警到場,確認這起翻車意外事故發生時,黃姓女駕駛駕自小客車沿長江街往基隆方向直行,黃女自承因服用感冒藥後精神不繼,不慎自撞路旁護欄導致休旅車輛翻覆。

▲新北市汐止區一女駕駛服用感冒藥後開車上路,精神不濟擦撞護欄導致車輛翻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翻車意外造成現場車道動線受阻,警方動員轄區長安派出所、交通分隊警員在場疏導,並無壅塞情事。警方檢視黃女傷勢,所幸僅有頭部輕微擦挫傷,將她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,經施以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為0mg/L,全案依交通事故程序辦理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 /揭密孕婦禾馨煉金術:多重投保+非自願剖腹 保險公司成冤大頭

獨/禾馨剖腹產天價詐保單據曝 生雙胞胎爽住奢豪房還賺129萬

►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 禾馨5醫疑開「胎位不正」證明書遭約談

快訊/禾馨集團涉詐保數百萬 檢警搜索5診所約談營運長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