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3點還在播音樂 他遭抓狂鄰居「鐮刀斬首」慘死血泊中

▲▼英國男子在泰國被鐮刀斬首。(左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;右圖/翻攝北碧府警方)

 ▲英國男子馬可斯在泰國被鐮刀斬首。(左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;右圖/翻攝北碧府警方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泰國北碧府(Kanchanaburi)發生駭人案件,英國籍49歲男子馬可斯(Marcus Evans)與友人大聲播音樂,飲酒同樂至凌晨3時,把附近居民吵得夜不成眠。23歲鄰居巴蘇(Prasut Thipthep)忍無可忍,拿出鐮刀攻擊2人,並且斬首馬可斯洩憤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馬可斯及54歲好友蕭恩(Shaun Dagnan)都是英國人,他們從22日晚間9時開始,一直狂歡到23日凌晨3時左右。

警方抵達時,2名受害者倒臥血泊中,馬可斯呈趴姿,上身沒穿襯衫,頸部傷口非常明顯;蕭恩被緊急送醫,仍在接受治療。他們透露,現場的大理石桌上出現大量啤酒瓶及一個藍芽喇叭,「我們詢問附近鄰居,大家都說,這些外國人常常大聲播放音樂,讓兇手很生氣。」

▲▼英國男子在泰國被鐮刀斬首,友人倖存。(圖/翻攝臉書Shaun Dagnan)

▲蕭恩經常從英國飛來泰國和女友約會,他在本次攻擊中倖存。(圖/翻攝臉書Shaun Dagnan)

巴蘇23日上午9時落網後坦承,因為和死者發生爭執,才會痛下殺手,他目前已經被拘留,將要接受精神狀態評估。受害者友人兼鄰居阿德里亞(Adria Licci)表示,馬可斯及蕭恩都認識兇手,並且「常常開他玩笑」,但3人平時都會一起抽菸喝酒,從沒有吵架過,「直到昨天凌晨3點多,我聽見他們對彼此大吼大叫。」

馬可斯的33歲女友瓦莎娜(Wassana Muanchit)表示,男友中途還回到屋裡拿啤酒,當時「看起來沒有喝醉,非常正常……那是我最後一次看見他還活著的模樣。」她後來獲得警方允許,和嫌犯面對面談話,「我非常憤怒地看著他的雙眼,我問,『為什麼你不能友善地請他們小聲點?你原本可以告訴我或報警的,你不應該殺了他。』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