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生看這!學測大考中心英文、國綜解答出爐

▲▼大考中心說明學測狀況。(圖/記者許敏溶翻攝)

▲大考中心在學測考試期間會說明試場狀況。(圖/記者許敏溶翻攝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111學年大學學測今(23日)下午已經完成最後一科考試,大考中心稍早在大考中心網站公布英文科及國綜參考答案,考生可上網查閱,大考中心表示,若對試題或參考答案有意見者,請在週三(26)日前,前往官網下載表格,並填妥官方網站上的意見表,以限時掛號郵寄到大考中心,逾期不受理。

大考中心指出,其他科別參考答案相陸續公布,學測成績和各科五標預計在3月1日上午9時公布,3月2日寄發成績單,考生若對成績有疑義,可在3月2日至3月7日申請複查,個人申請3月15日將寄發複查結果通知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大考中心提供國綜參考答案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▲▼學測大考中心英文、國綜解答出爐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▼大考中心提供英文科參考答案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▲▼學測大考中心英文、國綜解答出爐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