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寶確診再+1!已3員工染疫 平鎮廠緊急停工7天

記者楊淑媛、林冠吟/桃園報導

西堤餐群聚持續擴散!桃園筆電代工大廠仁寶電子平鎮場傳出有2名員工確診後,17日再衍生出1例確診,目前相關足跡與傳播路徑仍在調查中。桃市府除急召1595名員工回廠篩檢外,稍早宣布500名移工均為陰性;此外,仁寶平鎮廠也緊急停工7天,並將在19日進行2採。

▲▼ 環保局清潔大隊在平鎮區仁寶電腦清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市府宣布仁寶平鎮廠停工7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,仁寶電子7日傳出情侶檔確診,分別為案17883與17884,仁寶第一時間也緊急召回1595名員工回廠篩檢,同時進行人流管制措施,其中500名移工篩檢結果均為陰性。而17日新增確診的該名仁寶電子廠員工,其與確診員工為不同部門,目前尚未釐清其傳染源與疫調足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