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780住旅宿抽中125萬青年宅!他第2通才接電話 只淡定說2字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5倍券振興加碼活動第一次抽獎直播記者會,今(17)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行,由縣長王惠美、藝人沈玉琳在律師陳振吉見證下,抽出6,021位幸運得主,送出6,000個現金大紅包、20台電動機車,一名在工地上班的黃先生,僅在彰化市1間旅館消費780元,奪得大獎1房型青年住宅,可換等值現金125萬元,超級幸運。

▲彰化5倍券振興抽獎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政府直播)

▲彰化5倍券振興抽獎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政府直播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縣長王惠美接通電話,第一次嘟了「11」聲沒人接,轉到語音信箱,第二通電話響3聲後終於「喂」,王惠美說「恭喜你!抽中了價值125萬元的青年住宅」,他接起電話還停頓了大約5秒鐘,聽完王惠美的賀喜後,他也解釋,他是從事營造業,正巧在工地上班,訊號不好,接著用平靜又淡定的語氣說了2聲「謝謝」,隨即掛斷電話。

縣長王惠美表示,「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」振興加碼活動10月中開始起跑,目前已累計登錄超過500萬筆,消費金額突破26.2億元大關,活動到6月30日止,抽獎時間還有4月與7月,大家要把握機會。

▲彰化5倍券振興抽獎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政府直播)

▲彰化縣長王惠美現場合照。

王惠美指出,只要在彰化縣消費200元就可參加摸彩,花越多就越有機會,將一張收據、發票或台灣Pay明細,上傳到「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」網站登錄,就可參加摸彩。

王惠美強調,為了讓大家把錢「花」在彰化,4月份的第二次抽獎,只要累積登錄的消費金額超過60億元,將再加碼「50個2萬元現金紅包」、「10台電動機車」,還有「特別獎青年住宅2房型(等同300萬元現金)」,且第500萬個抽獎序號後的幸運兒,以百萬序號為倍數,也就是500萬、600萬、700萬等等,以此類推符合資格的幸運兒,經核對領獎資格無誤後,不用抽就可直接獲得1萬元現金紅包,歡迎全國民眾來彰化共襄盛舉,把錢「花」在彰化。

▲彰化5倍券振興抽獎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政府直播)

▲彰化縣長王惠美抽出青年住宅。

王惠美指出,今天總共有6021位幸運得主,因人數滿多,將會在2天內發出中獎簡訊與領獎通知電子郵件,也為了避免得獎者舟車勞頓,並降低染疫風險,縣府這次也特別推出「以網路取代馬路」,開辦「電子送件領獎」。

經綠處提醒中獎民眾,只要30日內把領獎三項文件,也是就【登錄會員的身分證】、【發票或收據】與【存摺】拍照回傳電子檔給兌獎小組,核對無誤後,將盡快發放,手腳快的中獎民眾就有機會在過年前拿到現金紅包,可在過年期間在彰化繼續消費,還有下一波中獎的機會。

▲彰化5倍券振興抽獎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政府直播)

▲縣長王惠美與中頭獎黃男通電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