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「雙北有確診者足跡」西堤群聚延燒 陳時中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相關染疫延燒進社區和校園,桃園地區不少學校、補習班進行預防性停課。另外,昨(16)晚間傳出案17928(桃機確診疾管署防疫人員)有天母家樂福足跡,而士林科教館與兒童新樂園也有確診個案足跡,且是新案,尚未有案號。傳新北市有新增確診個案,市長侯友宜下午將召開記者會。有關最新疫情發展與防疫措施。待指揮官陳時中於下午說明。

桃園機場疫情最初集中在機場清潔員,後續發展到聯邦銀行桃園市中壢健行分行,緊接著又擴散至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,確診人數不斷增加。昨北市府證實台北有確診者足跡,今也有消息指新北有新增染疫個案,侯友宜將開記者會說明。

統計至昨天,西堤群聚事件相關已有14人確診,包含員工、員工高職同班同學、員工國中生家人和顧客。而確診顧客中有2人是仁寶平鎮廠員工,該廠召回1500人篩檢,另外還有明新科技大學的師生2人。另外,確診個案中,部分人有台北、苗栗等外縣市足跡,公共場所也積極進行清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