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未成年人春節可「連玩7天遊戲」 但每天「只能玩1小時」

▲▼王者榮耀,騰訊,手機遊戲。(圖/CFP)

▲騰訊旗下遊戲「王者榮耀」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官方「未成年人防沈迷網路遊戲」政策春節也不打烊,騰訊遊戲17日宣布,春節期間未成年人可以連玩7天遊戲,但每天只能遊玩1小時,並且限定在晚間8點至9點期間,此外的其餘時間都無法登入遊戲。

根據騰訊的公告,寒假及春節期間,未成年人共有14天能玩遊戲,其中包含了春節7天連假。

雖然春節可以連玩7天遊戲,但每日的遊玩時間並沒有增加,依舊只有1小時,並且限定於晚間的8點至9點期間,此外的其餘時段都無法登入。

也就是說,整個寒假期間,未成年人最多能遊玩14個小時的遊戲,而且這還是每天都在晚上8點準時上線登入,遊玩滿1個小時,也沒有遇到當機、伺服器崩潰的情況下。

公告發出後,很快引起許多網友關注,大部分網友都慶幸自己已經成年,不用受「防沈迷」政策限制,「第一次慶幸自己生在2003年以前!」「寒假也只有周末能玩,春節還只能玩1小時,太慘了。」「放假了也不讓人玩得開心點,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?現在小孩沒童年了。」「小時候都不讓他玩,長大一定會報復性遊玩,反而害了他。」

▲▼王者榮耀,騰訊,手機遊戲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