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遇「個人物品佔位」說了也不理 網舉「挖眼案」勸:離他遠點

▲▼捷運上有乘客拿東西佔位。(圖/截取自Dcard)

▲捷運上有時會遇到乘客拿東西佔位。(圖/截取自Dcard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在上下班的尖峰時間搭乘捷運,常常是一位難求。一名網友就抱怨,難得在捷運上看到有空位,卻被坐在旁邊的人放了東西擺在上面,就算出聲提醒也不拿走,讓原PO直呼「怎麼有這麼厚臉皮的人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「捷運怪人」為題發文,表示難得在上捷運看到有位子可以坐,正開心時,發現先坐的人竟把東西放在上面,但即使「說了不好意思結果都不拿開」,讓原PO痛批「怎麼有這麼厚臉皮的人⋯心情都變差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超沒品……真的是欠檢舉欸」、「車上人多的時候有人把自己東西拿來佔一個座位真的是腦袋有洞」;也有人建議直接坐下去,「我都直接坐下去,他們東西就會自動拿開」、「我都裝沒看到直接坐下去」。

▲▼網友建議可以直接坐在紅色框區域。(圖/截取自Dcard)

▲網友建議可以直接坐在紅色框區域。(圖/截取自Dcard)

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,遠離那個人才是安全的作法,「這種人我也不太想坐他旁邊,感覺就是怪人」、「沒事啦,站一下不會死,你叫他拿走可能就會死」、「碰到這種,其實我會遠離」、「還是別坐比較安全小心引來殺身之禍」、「其實我覺得不講也是安全,誰知道那個人是不是有攻擊性的神經病,挖眼案也只是請對方戴口罩而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