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敗給林靜儀 柯文哲媽媽:不是好人都會贏「時也命也運也」

▲柯媽媽何瑞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柯媽媽何瑞英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曾在中二立委補選倒數4天時,「巧遇」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,受訪時還批評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「赤焰焰」,被解讀為柯文哲的「政治算計」,然而顏最後仍敗給林。對此,何瑞英今(15日)表示,不是全部的好人都會贏,是「命也!」另有傳言兩人「巧遇」是由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牽線,何瑞英則否認,強調不認識黃,也不干涉兒子的事情。

「柯媽媽」何瑞英及柯爸爸4日上午前往沙鹿玉皇宮參拜時,「巧遇」了顏寬恒,雙方不但一起入廟參拜,結束後顏寬恒還說要帶兩人去吃小吃。事後,有部分人士解讀是柯文哲的「政治算計」,更有傳言黃文財居中牽線兩人的會面。

何瑞英15日下午出席台北寧夏夜市千歲宴時,被詢問怎麼看顏寬恒輸給林靜儀?她回應,不是全部的好人都會贏,顏寬恒實實在在、對人禮貌,且講話很溫柔、輕聲細語,所以第一次遇到他,就覺得他是好人。至於會不會覺得顏寬恒沒勝選很可惜?何瑞英說,「時也!命也!運也!」

媒體追問,是否黃文財居中牽線與顏寬恒的巧遇?何瑞英強調,「我不認識他」,自己不會涉入柯文哲的事情,所以沒去過民眾黨部,也沒去過台北市府,就是怕被人說干政。

針對稱讚顏寬恒,柯文哲有說什麼嗎?何瑞英說,沒有,「他哪有空跟我講話」,要跟他講話,就回說「我知道、我知道」。而是否覺得2024顏寬恒會再出來?何表示,「我哪知道,那是他們家的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