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機車籃驚見不明物 竹科男一拿起來慘遭炸傷 警急封鎖現場

▲▼竹科恐怖爆炸案。(圖/ETtoday翻攝)

▲竹科發生爆炸案。(圖/ETtoday翻攝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新竹科學園區今日傍晚發生驚悚爆炸案,一名男子到停車場準備騎車時,看見前方置物籃被放置一包不明物品,他拿起來看時,物品瞬間爆炸,男子身體右半身多處受傷,被送到竹市馬偕醫院救治,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,調查案情。

竹村分隊今日晚間6時15分獲報,指出台積電新建工程機車停車場發生爆炸。警方到場發現,一名約37歲陳姓男子於附近停車場準備騎機車時,發現前方置物處有一包不明物體,拿起查看時竟瞬間爆炸,造成右手、右胸與右腰受傷。

警方通報119救護將他送至新竹市馬偕醫院救護,目前已封鎖現場,通知刑事小隊採證,不排除遭人刻意放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