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哭找媽媽拒上學 爸車內挖出「1物」秒讓他進教室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孩子如果出現上學分離焦慮的情況該怎麼辦?一名爸爸11日在臉書PO文表示,就讀幼兒園的兒子不願意上學,還哭著找媽媽,他不得已拿了一張老婆的大頭照,沒想到兒子接過後就乖乖下車進教室,「怎覺得哪裡怪怪的?」

男童拿媽媽大頭照去上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不少已經當媽媽的網友表示,給小孩照片這招真的很有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11日早上開車送兒子去幼兒園,兒子卻一直哭著要找媽媽,不願意去上學,而且怎麼樣都不肯下車,他實在沒有辦法,乾脆在車上翻找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安慰兒子,結果找到一張老婆的大頭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無奈地說,也不知道車上為什麼會有大頭照,神奇的是,兒子接過照片之後就一直拿在手裡,逐漸不哭鬧了,也願意下車去上學,但他還是越看越覺得奇妙,「怎覺得哪裡怪怪的?」

這篇文章公開至今,吸引超過9000名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開玩笑,「還沒看內文,想說單親辛苦了,結果……好吧,我想多了」、「有沒有很熟悉這個感覺」、「拿反了,照片要向外」。

還有許多已經當媽媽的網友表示,給照片這招真的很有效,「小女兒剛上一年級的時候,也想帶我的照片去學校」、「沒事的,我小孩還把我的大頭照貼在鉛筆盒上,說想我的時侯可以看看照片」、「我還做了全家人的照片鑰匙圈,掛在書包拉鏈,一來好拉開關,二來可以解相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