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蘭網紅住台灣8年 90秒影片控訴「這裡不安全」!公開被搶過程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 

來自波蘭的安德是一名攝影師身兼YouTuber,他旅行過30多個國家,2013年到台灣後,一待就生活了8年,並已結婚生子,他最近則在影片中指出,「如果你來台灣,你很有可能會失去一些非常珍貴、不可替代的東西」。

安德10日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,標題為「台灣不安全!我在這裡被搶了」,他提到,在前往任何國家之前,當地的人都會分享各種美好之處,而他對台灣的了解都是到了這裡才知道,「對我來說已經太晚了,但我決定拍一部影片來警告別人」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外國人在台灣-安德鏡頭下的世界(@foreignerintw)分享的貼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德已在台灣結婚生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oreignerintw)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外國人在台灣-安德鏡頭下的世界)

安德表示,他2013年帶著背包和相機就來到台灣,當時只打算待3個月,最多待1年,沒想到一留就到現在已經過了8年,安德細數,也許是因為台灣人總是熱情友善,也許是因為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,也許是充滿生動的文化,也許是新鮮美味的食物讓他停留。

安德指出,「我不能幫助自己,但我可以幫助你,我警告你,如果你來台灣,你的心可能會在這裡被偷走!」影片累積超過15萬次瀏覽,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表示,「謝謝安德用心良苦的把台灣的美好介紹給更多人知道」、「非常謝謝您如此熱愛台灣,其實我們自己更明白,台灣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」、「經由安德的介紹才知道原來台灣是怎麼的好,也更試著去享受台灣的一切」、「真的謝謝您用心用鏡頭讓台灣被重新認識」。

▼安德帶孩子上合歡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oreignerintw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外國人在台灣-安德鏡頭下的世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