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確診童「連假2天出沒這裡」 他狂抖:越想越發麻!網喊快去驗

▲▼確診8歲童一家遊高雄3天2夜,萬豪、漢神巨蛋、義享天地、碳佐麻里美術店4處緊急大清消。(圖/高雄市環保局提供)

▲萬豪酒店、漢神巨蛋、義享天地、碳佐麻里美術店4處緊急大清消。(圖/高雄市環保局提供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桃機群聚案累計至31人,其中一名8歲學童(案17505)與家人去高雄跨年,一家四口曾赴萬豪酒店、碳佐麻里美術館店、漢神巨蛋、義享天地(旭集和食集錦)。足跡曝光後,有網友剉咧等直呼,連假也出遊住飯店,形容吃早餐時簡直跟菜市場一樣,「我怎麼越想越頭皮發麻?」

高雄市長陳其邁坦言,確診童(CT=25.6)一家跨年有來高雄玩,但指標個案是在12/30發病,推算潛伏期,研判確診童一家12/31-1/2並非屬於可傳染期間,所以在高雄社區傳播風險低,請市民朋友放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衛生局11日也公布一家四口的「3天2夜詳細足跡」,包括12月31日萬豪酒店、義享天地(旭集和食集錦);1月1日萬豪酒店自助式早餐吧、碳佐麻里美術館店、漢神巨蛋;1月2日再次出沒萬豪酒店自助式早餐吧、中午則是京翠茶餐廳。

▲▼8歲確診童一家4口玩高雄,3天2夜詳細足跡出爐˙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▲8歲確診童一家4口玩高雄,詳細足跡出爐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▲▼8歲確診童一家4口玩高雄,3天2夜詳細足跡出爐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▲8歲確診童發病史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飯店自助式早餐部分,8歲童在1月1日與2日早上,都是從9點30分開吃,待到10點左右。對此,有鄉民發抖直呼,「之前我也在連假住過飯店,早上去吃飯店早餐,裡面簡直跟菜市場一樣,那個夾菜用的夾子不知道有多少人碰過,而且通常夾完菜,拿到自己位置,大部份的人也不會消毒手部,通常都是拿自己筷子、湯匙直接吃,然後飯店早餐一定會有麵包,麵包一定是用手拿直接吃,我怎麼越想越頭皮發麻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,「自助式的鐵定炸開...怕.JPG」、「只能祈禱了」、「快去隔離」、「你要不要驗一下」、「現在稍有規模的飯店都有塑膠手套供取餐使用」、「麵包又不是拿了放回去,怕什麼」。

▼鄉民狂勸原PO去快篩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